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追完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剧荒了吗?由杨紫、马天宇主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定档了,这是杨紫今年最后一部新剧,讲述的是霸道女总裁和单纯小狼崽的低碳爱情故事。

我的莫格利男孩什么时候播出

《我的莫格利男孩》将于8月29日在爱奇艺播出,是由杨紫和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这和以往杨紫演的角色有所不同,杨紫颠覆以往的形象,上演霸道女总裁,令人十分期待。

我的莫格利男孩什么时候播出 我的莫格利男孩讲的是什么

剧中的莫格利是由马天宇饰演的,莫格利是被守林员养大的男孩子,从小在树林里跟小动物一起长大,后来被凌熙带到城市,两人相互影响共同成长。听上去有点人猿泰山的意思,不过莫格利跟泰山应该是不同的,虽然跟动物一起长大,但有守林员教他生活和语言。

我的莫格利男孩讲的是什么

《我的莫格利男孩》讲述了被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进入城市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动人的故事。莫格利是在森林里被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从小便与森林中的动物嬉戏成长。身为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误将莫格利带回城市,本想尽快送其回森林,不料因工作室的营销需求不得不留下莫格利。

莫格利与凌熙住在了同一屋檐下,两人渐渐建立起了不一样的感情,莫格利作为人类和自然的桥梁,在凌煕的帮助下,逐渐学习与融入到现代社会生活,知道做人的道理,而凌煕在莫格利身上学到了大自然的哲学,并加入生态保护行列,拯救环境,两人互相学习,一起成长。

该剧将于8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日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8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