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二、桃谷绘里香

在Peter’s Max旗下以「りりか」艺名出演作品。不过因为当时只有38公斤的りりか过于消瘦,真是可以用骨瘦如柴来形容,作品关注度不高。但2013年底在MVG上用なな艺名,靠着一部网路配信下载的作品疯传网络。仅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成为年度素人排名第6名,超越整年度素人AV的销售,创下史上最快销售纪录话题。使得多人在找这个豆腐屋美女,这支影片在MGS的排行榜上也是连续很长时间排名第一,可见受欢迎程度受到大众的认可。其后被Prestige片商(蚊香社)看中,于2014年02月01日以专属素人名义出售作品如今正式试用艺名桃谷エリカ(桃谷绘里香)签约蚊香社。

日本最好看的AV女星是谁排名出炉 日本最好看又受欢迎的十大AV女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