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欢喜英子扮演者多大

小欢喜英子扮演者李庚希,2000年出生的小姐姐,还不到20岁,出道的时候更是连18岁都不到,但现在已经有几部代表作了。李庚希从小喜欢表演;在美国念书时,李庚希加入学校话剧社参加表演。

小欢喜英子扮演者李庚希多大 李庚希像谁

英子是学霸,宋倩一直希望英子考北大清华,一方面这是顶级高校,另一方面英子可以留在北京,方便照料。但是英子的梦想是学天文,她的志愿是考南大。

英子发现南大在提前录取的名单里,想参加南大的冬令营。在截至报名的最后一天,英子瞒着宋倩,找爸爸乔卫东签字。宋倩得知后极力阻止,英子一气之下抓起书包奔跑到河边,要跳河自杀。宋倩哭着问英子“为什么要考南大!”英子声嘶力竭地着回答“我就是想逃离你!”这是想摆脱母亲控制的宣言。

李庚希像谁

小欢喜英子扮演者李庚希多大 李庚希像谁

小欢喜乔英子饰演者李庚希,颜值在当下新生代演员中还是拿的出手的,而且还是一张明星脸,当代女演员的脸,你在她身上都能找到影子,像徐娇+文淇+张雪迎+徐静蕾+易烊千玺合体。

小欢喜英子扮演者李庚希多大 李庚希像谁

李庚希像张雪迎

素颜有点张雪迎+全智贤的感觉,就是那种圆脸有点可爱又有点御的女生。

小欢喜英子扮演者李庚希多大 李庚希像谁

李庚希像全智贤

黑长直有点全智贤野蛮女友的feel。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