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具惠善安宰贤离婚令不少人都吃惊了,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是什么呢,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不再相信爱情了,具惠善自曝离婚内幕背后遭背叛令人心疼,难道真的是安宰贤背叛了她吗。曾经秀恩爱宠妻狂魔安宰贤可谓是遭到了不少好评的,那么具惠善安宰贤离婚究竟是为什么呢?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

据了解,早在公司发离婚声明之前,具惠善抢先一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丈夫安宰贤欲离婚,她写道:“在两人生活失去激情后 ,我丈夫改变主意想要离婚 但我并不想,在下周我丈夫公司代表会发布新闻报道, 但我告诉你 ,那些报道都是不真实的 ,我会将真相昭告天下。”并公开两人短信记录,意指安宰贤执意离婚。同时她也删除了与安宰贤相关的账号内容。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

随后,具惠善再次发文回应,称公司发表的公式立场完全没有和自己商议过,透露自己看到了安宰贤和社长在背后骂自己的聊天记录,自己会退出所属社,“我感到被背叛了,我想守护家庭。”对此,不少网友大骂安宰贤,当初迫不及待想要娶具惠善, 现如今却如此冷漠,实在是心疼具惠善。

安宰贤出轨了吗

安宰贤出轨了吗

曾是韩国最恩爱夫妻档的具惠善与安宰贤,结婚才3年便破局,要知道安宰贤名气可没有具惠善高是个十八线演员演技又差。靠着宠妻人设提高了自己不少的知名度,吸了不少粉,现在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人设崩塌,不过目前安宰贤方面还没有回应,大家还是坐等回应,不要被舆论牵着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