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结局

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与李泌联手化解了突厥狼卫企图用阙勒霍多摧毁长安,颠覆唐朝的惊天阴谋。所有事情结束之后,李泌帮张小敬免了死罪,他再也不是死囚了。

张小敬的人生经历可以用传奇来形容,他曾经当过十年西域兵,九年长安帅。边塞条件极其艰苦,张小敬和他的战友们为大唐守住最外的一条防线,防止异族侵犯。

他们守住了阵地,结果军队全军覆灭,只剩下四五个幸存者,张小敬就是其中之一。朝廷并没有多重视这些英雄,给了点钱就把他们打发了。再后来张小敬因为杀害万年县县令而被抓捕,直接判了死刑。

长安十二时辰结局是什么?长安十二时辰徐宾死了吗各人物结局介绍(5)

要不是突厥狼卫准备摧毁长安,李泌需要张小敬这样黑白通吃的边缘人,张小敬早就被一刀砍了。最初,靖安司的人都不喜欢张小敬,他行事毫无章法,手段极端,无愧“五尊阎罗”之名。

随着相处,张小敬身上的优点逐渐显现出来,当李泌落难,靖安司大权旁落的时候,张小敬成了所有人的主心骨,只要有他在,大家就能看见希望。

张小敬无疑是非常复杂的人物,他曾经为国家效忠,结果被朝廷抛弃。他嘴上说讨厌这个吃人的世道,讨厌官僚作风,却为了拯救大唐而置生死于不顾,这个人很矛盾,却又很可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