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文/观察者网 王慧】

著名香港影星任达华7月20日在广东中山市出席一场商业活动时遇刺并受伤住院。据香港“东网”最新消息,在当地完成腹部手术后当晚(20日)10时左右,任达华已从内地返回香港港安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21日早,任达华在妻子琦琦的陪伴下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目前,英皇高层霍汶希称,任达华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跟各位报告一下华哥今天的情况,医院给他做了一些跟进手术,让他康复得更好,手术很顺利,现在华哥正在休息。”

20日晚,任达华所属公司英皇集团杨受成及其太太,以及霍汶希均前往港安医院看望任达华。霍汶希当时透露,任达华已住进重症监护病房,手指伤势较为严重,要等医生确认情况后再决定是否手术。

任达华被刺伤事件最新进展:任达华返港就医 今早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杨受成与太太探望完任达华便离开医院 港媒图

港媒称,任达华的医疗专车约于20日晚上10时30分抵达香港港安医院。任达华身穿中山开发区医院病人服,躺在担架床上戴上口罩,由工作人员抬入医院。

专车抵达医院时,约有十几名记者在场守候,他们呼喊任达华,但任达华闭着双眼,没有任何回应。

任达华被刺伤事件最新进展:任达华返港就医 今早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任达华抵达港安医院 港媒图

霍汶希于晚上10时抵达港安医院,她表示,任达华手术后情况稳定。霍汶希说,意外发生后网上流传大量谣言,已经作出澄清。现阶段任达华已完成落口供,中山公安正调查事件,现在最重要的是等任达华康复。

霍汶希还表示,英皇艺人商演一向有经纪人及保安在旁。英皇也有聘请当地保安保护艺人,保安安排非常谨慎,但这次情况“没法躲”,因为事发之时,任达华正在等待活动高层上台合照,任达华和保安难以分辨对方是否疑犯。

至于任达华接下来的工作情况,霍汶希称,任达华将会全面停工,等医生检查后再决定何时复工,而英皇会对其医疗费用全数负责。霍汶希也表示,未来艺人办活动,会减少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

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及太太晚上11时左右也到医院探望任达华,他们说,听到消息后十分担心。两人没有向媒体说明任达华的情况,而是将对情况的解释交给了霍汶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