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叶璇和小默先生分手是什么情况?叶璇小默先生为什么会分手?近日,叶璇现身某平台直播首秀,谈及感情现状直言已在前一日与男友小默先生分手,并透露分手原因是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所以不再继续下去。叶璇眼眶泛湿,也表示真心祝福对方一切都好。

叶璇宣布与小默先生分手

作为一位优秀的演员,叶璇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她饰演的角色温柔又大方,备受观众们喜爱。但近年来随着叶璇恋爱,种种行为却越来越让人看不懂。

原本在很多人心中有些高冷的叶璇,频繁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晒男友每日说给自己的情话,为自己做的一系列的事情。其中很多原本是非常私人的事情,但叶璇却毫无顾忌地说出来,让很多人惊掉下巴,因此连王思聪都忍不住称她“被下降头了”。

日前,叶璇在某平台的直播中回应感情生活,坦然已与小默先生正式和平分手,做回朋友,并透露分手原因是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所以不再继续下去。

叶璇虽然宣布自己分手,但是全程都在微笑面对,看起来心态很好,完全不像是一个刚刚失恋的状态,对此,叶璇也亲口表示自己的心态一直都很不错,无论是哪个方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