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还记得2019年初大家催更支付宝年度账单的情景吗?相比起来,2019年的京东年度账单已经在昨天(2019年12月31日)开启,可在京东App搜索“2019年度账单”找到入口,看一下花了多少钱。

这不,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网友们开始在支付宝官方微博下面催更2019年度账单了,甚至已经有网友开始催更集五福了,这两个项目成为了大家过春节前的日常“保留”节目。

2019年支付宝全年度账单什么时候出 网友表示等不及了

不知道,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今年会不会拖延呢?

2018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姗姗来迟,以超市小票的方式统计了你2018年的各种花销,另外还有信用守约的情况。与之前的年账单相比,支付宝在2018年账单上更加克制,不仅只有主动搜索查找才能看到年账单,查看还需核身确认本人,同时,账单没有分享按钮,还多了一些隐藏数据的开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