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锦衣之下》已开播有一段时间,相信不少人被《锦衣之下》严世蕃眼睛吓到吧,严世蕃眼睛怎么了呢?严世蕃为什么要用假眼?作为剧中最令人咬牙切齿的人,大反派严世蕃坏事做尽结局凄惨,严世蕃在《锦衣之下》喜欢谁呢?一起去揭秘一下吧。

锦衣之下严世蕃结局

锦衣之下严世蕃结局

《锦衣之下》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而在这中间,大反派严世蕃却称了整个故事的推动作用。

严世蕃,是明代第一奸臣严嵩之子,虽然表面看上去温文尔雅,但却是一直披着羊皮的狼,但,严世蕃却是非常的聪明,有鬼才之称,做事严谨,一眼就能看穿人,而且电视剧《锦衣之下》中,严世蕃其中一只眼是假眼,据悉,这是历史上的描述,但为什么会瞎了,并未提及。

锦衣之下严世蕃眼睛

锦衣之下严世蕃眼睛

小说中,严世蕃并没有感情线,严世蕃穿插在整个故事中,表现得什么都可以利用,用花花公子的形象掩盖了他的野心勃勃。

不过在电视剧中,严世蕃貌似对女主袁今夏的小姨林菱有好感,但,大反派的下场,都好不到哪里去,据悉,严世蕃在电视剧中的结局和小说中的结局差不多,是在弹劾后被斩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