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s回应欺负阿雅说了什么?大s欺负阿雅事件始末两人关系好不好(4)

她们在高中“华冈艺校”相识,当时大S是组织里的“一姐”,而阿雅是有求必应的小跟班。因为阿雅不容易生气,小S经常会开她玩笑,比如经常叫她“胖子”。一起下楼梯,把走在前面的阿雅推下楼梯,还怪她干嘛不会太极,会太极就不会摔倒。最严重的一次,是怂恿阿雅跳楼。

大s回应欺负阿雅说了什么?大s欺负阿雅事件始末两人关系好不好(4)

起因是徐氏姐妹心血来潮,“阿雅,你看那些男生好帅,你敢不敢跳,你不是什么都敢做吗?”

阿雅真的跳了,好在只是手臂受伤流血,小S在康熙讲这段故事的时候,还是在开心大笑,反倒是一旁的康永全程露出心疼阿雅的表情。

大小S确实只是在开玩笑,但玩笑尺度开大了,和“校园霸凌”的区别在哪里?

后来大小S组成了ASOS团体开始走红,阿雅还是穷学生,无可否认大小S起到了带阿雅入行的作用。节目上要找观众演短剧,大小S就找坐在观众席的“关系户”阿雅上来演。开记者会,她们指定找阿雅当主持人。但仔细想一想,难道不是因为阿雅自己表现得不错,才从助演观众升级为助理主持,到最后签约公司的吗?

但就算大家都长大了大小S的的各种挖苦还是没有停。

阿雅有没有表明过自己的态度呢?有。

有一次节目中小S一如既往地在众人面前开她玩笑。

工作结束之后她过来对小S说:“熙娣,请你以后不要在众人面前这样开我玩笑,我很不舒服,我不喜欢这样”。

小S总算意识到,“她变成了一个新的阿雅,我们都该长大了”。

到2017年,小S就借着“为阿雅新书写序”的机会,为过去的自己道了一个郑重的道歉,有段话说的真好:

“小时候的玩笑可以开,但每个人都会改变,每个人都会成长,当她想改变,你还是用样的方式对待她的时候,那就是你不够尊重别人,跟不够爱她,因为我如果爱她的话,我应该感受到,阿雅变了。”

可以看到小S后来对自己有过反省,以后虽然还是拿阿雅开过玩笑,但尺度明显小多了。

如何理解这段感情,或者说如何理解阿雅对待这段友情的态度?

小S问过,如果别人都说大小S都在欺负你,你会怎么讲?

阿雅就跟小S现场表演了一段,小S演觉得阿雅被欺负的路人去鸣不平,阿雅的反应是直接扇巴掌。

大s回应欺负阿雅说了什么?大s欺负阿雅事件始末两人关系好不好(4)

四个人相识于微时,前后脚进入台湾娱乐圈,其间经历浮浮沉沉,互相支持相互兜底,在娱乐圈这个盛产“塑料姐妹情”的地方,这股清流,当然令人羡慕!

但阿雅也说以前常常被气哭。如果换一个记仇的女明星上来,就不是什么真朋友鸡汤故事了,很可能就是甄嬛传戏码。

其实所有的亲密的关系都一样,不管友谊还是爱情,能够稳定长久,靠的是:包容理解。

可认识了24年,就被“欺负”了24年的阿雅,之所以和大小S还没有渐行渐远,是因为这段友情中,一直在试图理解大小S的都是阿雅。

喝到脸通红的小S,说她很为阿雅自豪,阿雅会安慰回去,“这个时代只会有一个小S”。

她还会在书里写到大S,“好人不一定有好脾气,你也不可能只接受她的好,却不接受其他”。

她忍了大小S20多年,不是说这些欺负存在即合理,而是阿雅选择不好的都算了。不是大小S欺负人没有错,只是她选择记住大小S最好的那一面而已。

在这个故事中,当然可以看出四姐妹不同的人生际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