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很多鸡汤文说她们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不要好意思,我并没有看出大小S哪里理解包容阿雅了,只看到阿雅在不断理解包容大小S姐妹。

当然不是说姐妹间不可以开玩笑。

小s跟阿雅的互怼就很好笑,比如小s在电话里炫耀自己皮肤好,脸都在发光,阿雅直接来了句:“那你还不赶快吸一下油。”

大s回应欺负阿雅说了什么?大s欺负阿雅事件始末两人关系好不好(3)

小s当然也不是吃素的,立马又回怼过去爆料说,阿雅上节目前打了肉毒素,脸应该会很僵。

光是看她们互黑互怼,观众也能看100集啊。这样有来有回、互知底线的调侃当然没有问题,反倒能感受到她们对彼此的那份爱意。

怼完了,小s坐车时胃痛,阿雅就默默帮她按虎口,坐热气球时,阿雅突然表示恐高,一群人就给她加油打气。

这些都很好很感人。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一段友情,到老了还可以一起疯一起闹。但也是因为有友情加持,拿别人的短处开玩笑、随意对别人颐指气使似乎也变得更容易。

好像打着友情的旗号去评价甚至贬低对方,一句“我们是姐妹”就可以解决一切。

不是的,“毒舌”也该绕开对方内心真正在意的痛点,否则的话,贬低就是贬低,刻薄就是刻薄,不会因为你们是大小S这一切就都不存在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