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为什么吃瓜群众突然记起大S欺负阿雅的往事了呢,因为大S在节目里说友谊超越亲情和爱情,朋友可以相互扶持面临琐事或生离死别。

大s回应欺负阿雅说了什么?大s欺负阿雅事件始末两人关系好不好(2)

问题是这么在乎友谊的大S,到底是怎么对阿雅的呢?节目中,大S看到自己的偶像木村拓哉录视频给她,激动到哭。妹妹小S也超感动,阿雅和范晓萱也全程认真听了大S讲她如何沉迷木村的故事。结果等到有一次阿雅提起自己人生第一个偶像刘德华。她一开口,大S就捂住头喊:“闭嘴”,小S也跟说:“我不想听。”

大s回应欺负阿雅说了什么?大s欺负阿雅事件始末两人关系好不好(2)

阿雅只好拉着一个工作人员说起她和华仔合作的事,说刘德华告诉她做人要谦卑。大小S继续在背后喊:“我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等阿雅跟工作人员说完,大S还补刀:“华仔真的好倒霉,他真的很不需要,你这种人来帮他宣传。”

为什么大S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阿雅耐心听完自己和偶像的故事,却连半秒钟都不给阿雅呢?当然是因为小团体一姐的优越感。

大s回应欺负阿雅说了什么?大s欺负阿雅事件始末两人关系好不好(2)

有一次,大小s自己睡饱了早起,就把所有工作人员和阿雅她们都叫起来。阿雅说时间不是约好的吗?被两姐妹怼回来“那是我们两个不对?”问题是大小S叫醒大家并没有特别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她们想这么做而已。

换到阿雅和范晓萱一起去了河边,觉得这景色很美,想把大小S也给拉来。明明是带姐妹看风景,阿雅还要挖空心思“骗”她们说船夫很帅。大小S两个人又是挑首饰挑鞋子又是化妆,慢悠悠地走过来。没看到帅哥,就开始算账了。先是怪阿雅说穿凉鞋挺好走的,结果搞得她脚上全是泥沙。小S:“我们都一起陪你看了,而且还没有把你推下去”。阿雅:“好惊喜哦”。这也还要好,结果小S又笑着说了一句“你现在满意了吧”。阿雅是觉得景色很值得,不希望好友错过,所以才诓他她们过来,反倒被怼了。最后只有笑着叹息一句:你们徐氏姐妹呀。

大s回应欺负阿雅说了什么?大s欺负阿雅事件始末两人关系好不好(2)

嘴巴不饶人也就算了,还习惯性踩阿雅。大S夸阿雅牛仔裤好看,不忘踩一脚阿雅五五分。小S称赞大S的气质很适合用高级货。阿雅也附和称赞大S“你的脸很高级”。结果大S毫无来由开始diss阿雅,说她是姐妹当中看起来最不高级的。

许多人说她们就是这么相处的,但谁天天被损,会觉得开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