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乐队的夏天》老狼期期看哭 吴青峰和李宇春将在最后一期合体

《乐队的夏天》在豆瓣上的评分一期比一期高,从开播时的7.1分到第6期的8.4分,其口碑就像乐队们的表现一样,越来越好、越来越炸裂。在最新的官宣内容中,第七期将迎来两位新的“超级乐迷”大张伟和老狼,而李宇春也将参与最后一期“夏日音乐派对”的录制,有望和吴青峰合体。

乐队的夏天李宇春哪一期播出时间 吴青峰和李宇春最后一期合体

综艺范儿十足,并且“口无遮拦”,还曾是红极一时的“花儿乐队”主唱的大张伟,自《乐队的夏天》开播以来,一直是网友们呼声最高的“超越乐迷”候选人,不仅是因为他是个优秀的综艺咖,更是因为网友们希望看到“花儿乐队”能够在这个舞台上重组。大张伟到哪,哪儿就能燥起来,所以《乐队的夏天》他真的来了。

乐队的夏天李宇春哪一期播出时间 吴青峰和李宇春最后一期合体

在官宣的预告中,大张伟自称“我只是个天才而已”,口气大的不得了,敢在张亚东、老狼等乐坛前辈面前如此自夸的也只有大张伟本尊了。节目中他还调侃吴青峰的表情,当如吴青峰说自己曾唱过大张伟的歌时,他感觉那种表情是在嫌弃,开口就质问:吴青峰,你为什么说话老是一副嫌弃的样子。机智的吴青峰以柔克刚,回怼说:那是一种爱,你不懂。所以,从大张伟无厘头的话语中,观众们特别能够感觉到他的“聒噪”。可想而知,高晓松和乔杉相继离开之后,大张伟将成为“超级乐迷”中最令人咂舌的那一位。

相对于大张伟的“躁动”,新的“超级乐迷”老狼则安静得很多,“安静”得只能在微博上与网友们“骂架”,却依然默默地边看《乐队的夏天》边流泪。作为曾经组过乐队的人,作为曾经张亚东和高晓松合作过的亲密伙伴,老狼也曾为乐队疯狂过,所以他就是《乐队的夏天》真正的“超级乐迷”。

乐队的夏天李宇春哪一期播出时间 吴青峰和李宇春最后一期合体

马东在节目中说老狼的微博就像是《乐队的夏天》官方微博的小号,每天有3-5的宣传信息,并且天天与网友吵架。老狼还曾在微博上发文“每次看完《乐队的夏天》都失眠”,再次证明他是真爱粉一个。《乐队的夏天》之于老狼、之于高晓松、之于张亚东,之于他们那个年代的音乐人,节目的意义远非只是一档节目,而是一个时代的回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