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吹落的树叶是悲剧吗

泰剧《吹落的树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看名字就给人一种很悲伤的感觉,剧中的bgm也是有点惨,很多人就在问了,这部剧是悲剧吗?原本小说是悲剧结局的,据说女主死了,男主出家了,真的是相当惨了!

不过也有人说,小说里男主还有儿子呢,剧里不是没有吗?估计应该会大改吧,结局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吹落的树叶原着小说哪里可以看?泰剧吹落的树叶结局是什么?

原着小说哪里可以看

天府泰剧有在翻译。

现在原著小说中文版的资源还是很少的,大家还是专心追剧吧,天府泰剧翻译上有资源,在萨瓦迪卡、第一弹、剧集网等网站上有最新视频资源,已经更新到第3集了,节奏还是蛮快的。

吹落的树叶剧情

这部吹落的树叶之前在泰国就是未播先火了,除了男女主演的颜值,还有就是剧情真的太狗血了!最初版的剧情是这样的:

吹落的树叶原着小说哪里可以看?泰剧吹落的树叶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