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如期举行,作为与飞天奖、金鹰奖并称为中国电视剧三大奖项的白玉兰奖,可谓是万众瞩目。

经过一晚上的等待,众多奖项中最受人关注的视帝、视后花落之地终得揭晓:倪大红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殊荣。

倪大红白玉兰视帝怎么回事?倪大红凭哪部剧获得了白玉兰视帝

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则由蒋雯丽摘得。

倪大红白玉兰视帝怎么回事?倪大红凭哪部剧获得了白玉兰视帝

要说2019年上半年话题度最高的男星,一定少不了倪大红老师的名字。倪大红在《都挺好》中饰演的“苏大强”,前期疯狂作妖,让人恨得牙痒痒,后期又改走温情路线,猛戳观众泪点。

倪大红白玉兰视帝怎么回事?倪大红凭哪部剧获得了白玉兰视帝

《都挺好》播出期间,苏大强成为热搜榜常客,还成功开创了此前国产剧中从未有过的“作爹”形象,让以往独占鳌头的婆婆妈妈们都黯然失色。

而“苏大强”之所以如此成功,演员倪大红功不可没。他的神态、动作、语气,活脱脱一个“讨人嫌”的老头,浑身都是戏的典范。

其实倪大红的实力在圈内早就备受认可,什么样的角色都能演绎得入木三分,张艺谋曾这样形容倪大红:再小的角色都能琢磨出味道来。

常年饰演配角的倪大红,凭借“苏大强”一角真正走到了观众面前,他有着合理的人无逻辑,完整的故事线,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而倪大红诠释出了苏大强的灵魂和精髓,是当之无愧的视帝,再次恭喜倪大红老师。

不得不说,《都挺好》剧组无疑是本届白玉兰奖的最大赢家,同时入围了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八项提名。

姚晨的演技一直备受好评,但当年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加上生完孩子,那几年姚晨的口碑一度陷入低谷,连带着资源和曝光度都变得尴尬起来,甚至在很多人眼里,姚晨已经成了过气女星。

后来便有了姚晨的关于中年女人困境的演讲。直到姚晨凭借两部作品:《找到你》和《都挺好》,才真正扭转了公众对她的看法。在《都挺好》中,姚晨将女强人苏明玉演得入木三分。

不仅口碑人气双丰收,还翻红重回一线女星行列,如今提到姚晨,大家都是满满的赞美。虽然与视后失之交臂,但姚晨的演技实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希望日后能为观众继续带来好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