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劲松怒斥“敬业”的年轻演员,背台词是你上战场的那支枪

然而,演员一吃苦,似乎又有了“心疼”的标签。比如:某某某演员跳在水里拍个片段、某某某演员吊威亚、某某某演员小病小痛小感冒都在拍戏、某某某演员在某个镜头擦破了皮……这种情况,粉丝们会喊“心疼”,“炒作团队”会说他们很“敬业”。

王劲松怒斥“敬业”的年轻演员,背台词是你上战场的那支枪

这些所谓的“敬业”大多是出现在大牌流量明星身上,一些比较年轻的“小鲜肉”、“小鲜花”身上,而真正的“老戏骨”才是真的敬业,他们一般不会叫苦叫累,也没有人心疼。王劲松老师还特别劝一些年轻演员,演员的工作是到了一部戏杀青那天才截止,任何人都不应该做无效的工作。

王劲松怒斥“敬业”的年轻演员,背台词是你上战场的那支枪

“你是演员,不是资方,你应该把所有的经历投入到下一部戏中去,如果没有,就用很多美好的事情填补你的生活。”任何行业都辛苦,同样也是自己所选,在一个行业中就应该有该行业的职业精神,本质工作不是敬业,能真的吃苦才叫敬业。

本文来源:【娱乐渣渣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