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开播,是振华三部曲中最后一部,观众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可以看《橘生淮南》了,然而效果却平平,相差《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太多太多,根本就不是一个段位上的,观众依旧停留在《最好的我们》当中,认为是朱颜曼滋拉低了洛枳的档次,影响了整部电视剧的收视率,认为洛枳应该是《最好的我们》中的那个样子?

振华三部曲《橘生淮南》评分最低,与朱颜曼滋无关,原因在这里

然而,真正影响《橘生淮南》评分的真的是朱颜曼滋吗?小编认为不然,毕竟大部分粉丝也表示朱颜曼滋版的洛枳更加的符合原著形象,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橘生淮南》收视率低呢,小编认为和以下几方面均有着一定的关系。

一、男主女主感情线设定的环境不同

《最好的我们》男主女感情线是发生在高中时期,懵懂的爱情,女主是一直在男主的照顾下完成学业的,这样子的感情总会让人觉得温馨,产生动容,让人觉得就是高中时期的你和我。

振华三部曲《橘生淮南》评分最低,与朱颜曼滋无关,原因在这里

《你好,旧时光》男女主同样是在高中时期,余周周一直受到林杨的照顾、青睐,林杨的目光从来没有离开过余周周,青梅竹马不过如此,让人羡慕。

振华三部曲《橘生淮南》评分最低,与朱颜曼滋无关,原因在这里

《橘生淮南》男女主是在大学时期重逢,高中的回忆只是隐晦的暗恋,虽然容易让人产生共鸣,但是始终缺少了些温馨。即使大学重逢后,女主默默的追随,男主理性化的喜欢,总会让人觉得这段感情没有那么的真切。

振华三部曲《橘生淮南》评分最低,与朱颜曼滋无关,原因在这里

不像耿耿余淮,余淮只想和耿耿坐同桌,不像林杨和余周周,林杨眼中只有余周周,对盛淮南而言,洛枳只是三观与自己合拍,是自己想要追求的女孩子而已,相对于上两部,这部的感情显得没有那么的真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