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少年派江天昊谁演的?江天昊扮演者姜冠南个人资料介绍

《少年派》江天昊这个角色深受无数人的喜爱,对于《少年派》江天昊的扮演者大家都非常好奇吧。据说江天昊的扮演者叫姜冠南。姜冠南,1996年6月15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东华大学表演系本科在读。

少年派江天昊谁演的?江天昊扮演者姜冠南个人资料介绍

2015年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出演剧中“陆鸣”一角。2018年4月出演的电视剧《少年派》,在剧中饰演“江天昊”;同年10月出演电影《妙探X》,担纲男一号“岳步凡”。2018年4月,出演由张嘉译、闫妮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在剧中饰演痞帅阳光的富二代高中生“江天昊”。2018年10月,出演电影《妙探X》,担纲男一号“岳步凡”。 

少年派江天昊谁演的?江天昊扮演者姜冠南个人资料介绍

姜冠南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姜冠南

国  籍:中国

出 生 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96年06月15日

星  座:双子座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卓尔文化

代表作品:后海不是海、少年派

就读院校:东华大学表演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