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师姐师弟缘分真奇妙!周震南夏之光捡到杨超越身份证引热议,粉丝过激行为疑激怒杨超越!

在近日,《创造营》Rise组合11位成员顺利出道的消息成为了娱乐界的头版。在顺利出道之后,十一位新晋师弟也与11位先一年出道的师姐火箭少女组合成功碰面,22位成员合照的画面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周震南盒子里发现杨超越丢失身份证,夏之光捡到要闪送,在炒CP吗

然而时间还没过去多久,师姐与师弟们却机场再次有了新的交,让人不得不感叹师姐师弟之间的缘分过于奇妙。原来同样是赶飞机的夏之光与周震南,在机场vip走廊通道里意外的捡到了杨超越的身份证。

周震南盒子里发现杨超越丢失身份证,夏之光捡到要闪送,在炒CP吗

R1SE男团

去年,综艺节目《创造101》热播,节目结束后火箭少女101组合出道,成为时下最具人气的女团之一,时至今日,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等成员均已有超高的人气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创造营2019》热播,节目结束后R1SE男团成团出道,以周震南、河洛洛为首的11人男团同样具有超高的人气,同样这十一人男团可以说是火箭少女的师弟,双方之间交情不浅。

周震南盒子里发现杨超越丢失身份证,夏之光捡到要闪送,在炒CP吗

杨超越近照

6月13日晚间,杨超越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与夏之光的聊天记录。原来,杨超越的身份证丢在了安检通道,竟然被周震南以及先之光捡到了。师弟捡到了师姐丢失的身份证,也是颇为让人感慨的缘分了。

周震南盒子里发现杨超越丢失身份证,夏之光捡到要闪送,在炒CP吗

当晚,杨超越感言自己差点就没身份了,当天很多人给她发信息, 经纪人也给给她打电话,问她的身份证丢了,她自己知道吗......在感谢两位可爱的师弟将身份证物归原主的时候,杨超越也不忘调侃,上一任身份证就是这么走丢的,并且是一同丢失的还有她最喜欢的包包。如是状态看来,杨超越的性格果然就是大大咧咧的感觉,很是直爽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