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佘诗曼回应点赞是什么情况?6月14日凌晨,佘诗曼发文回应自己在Instagram上点赞争议内容,称自己没有留意到照片内容,以为是点赞朋友摄影师的作品。日前,她已收回点赞,并表示不愿被过分解读。佘诗曼点赞的内容是什么呢?

原来,这位摄影师发布的图片内容涉及辱华言论,不少粉丝表示失望。意识到内容的严重性,佘诗曼迅速收回点赞,但是早已经被网友们发现并且热议了,随后佘诗曼赶紧发文解释,佘诗曼表示自己深夜收工回家,在刷ins的时候看到朋友的照片就直接点赞了,当意识到内容的时候自己也很震惊,所以赶紧删除,我本人爱国爱港,希望不要被人过分解读。

她配文:“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习惯性地翻开朋友的Instagram。我浏览到一位认识的摄影师的作品便给他点赞。当我后来发现这个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惊,于是立即收回点赞。我佘诗曼本人爱国爱港!不希望再被有心人过分解读。谢谢大家。”

随后不少网友们就指出了,其实当时DG辱华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反对DG,而当时的佘诗曼也是点赞了相关内容,引来了网友们的不满,这一次难道又是手滑吗?

也有网友看到后表示:“就是手滑而已,没事的,我们没放在心上。”、“以后小心一些就好了,没事的,加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