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韩国相关媒体爆料,5月6日凌晨3点50分左右,韩国影视女星韩智星在仁川机场高速公路中间上下车时,没有及时观察情况,被后方驶来的私家车和的士直接撞倒,最终不治身亡,而此时的韩智星年仅28岁。正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年龄,被事故无情的剥夺了,这能抱怨谁呢,还不是自己吗,韩智星凌晨突发车祸身亡之后,大家也纷纷发文哀悼,对其表达哀思之情。

韩智星车祸身亡事件始末 韩智星为什么会遭遇车祸现场细节披露

韩智星车祸发生不久,相关的一些细节被披露了出来,据有关媒体报道,原来事发时,韩智星是从机场接其丈夫回家,可是行至事发地时,她的丈夫临时要下车去厕所,韩智星将车打着双闪停在了路中间,也跟随着丈夫下了车,随后意外便发生了,后方跟来的车没有及时规避导致悲剧的发生,我们从当时的资料可以看出场面惨不忍睹,车被碰撞的粉碎,前车玻璃也睡了,可想一个人呢,还不着接直接撞飞几十米远吗,这无异于鸡蛋碰石头。

韩智星车祸身亡事件始末 韩智星为什么会遭遇车祸现场细节披露

我们大家都知道韩智星在2010年的时候曾以B.Dolls女团的身份正式出道,但其在娱乐圈内的发展之路并不顺利,导致没多久女团正式解体,从此她也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2016年才正式复出,参演了《倒数第二次爱情》、《上流社会》等多部影视作品,收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她的成名之路也越来越顺利,可是谁能想到正在事业的起步期,他却被车祸夺取了生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