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9日,许久没有大动作的范玮琪突然在微博正面回应里了自己的学历争议。长文中范玮琪表示自己也是这场风波的受害者,从来没有夸大自己的学历,也没有以自己是哈佛高材生自居,都是媒体刻意夸大事实,给自己造成不良影响。声明一经发出,网友却不太买账,直接甩出范玮琪参加采访时炫耀学历的截图,正面硬刚,场面real尴尬。

大S因少女感频上热搜,范玮琪只能靠辟谣学历博关注

有关范玮琪的学历争议由来已久,作为曾经的“氧气歌后”范范给90后童年带来不少金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最初的梦想》传唱度都很高,本来是人美歌甜、感情事业顺遂的人生赢家,却因不间断晒娃引发网友恶评,从那时起有关范玮琪的黑料就一点点被挖出,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范玮琪以哈佛延伸教育学院冒充哈佛大学的学历冒充事件。

大S因少女感频上热搜,范玮琪只能靠辟谣学历博关注

微博中范玮琪口称“冤枉”,然而在声明发出几小时后,就有网友翻出了当年范玮琪参加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时谈及学历的片段。截图中,主持人按照范玮琪是哈佛毕业的高材生对她进行商业夸赞,而范玮琪却没有如声明中所说的那样反驳或纠正主持人,反而将夸奖照单全收,还表示“弟弟也是哈佛毕业的”,看着很骄傲的样子。

大S因少女感频上热搜,范玮琪只能靠辟谣学历博关注

除了在内地的“学霸人设”外,在台湾某些活动上,范玮琪也是把“学霸”的人设立得稳稳地,从许久之前的截图中一点没看出有纠正或被误解而烦恼的心思。同时还有网友翻出范玮琪很久之前的某平台百科,学历处也写着“哈佛大学”,如果她真有心纠正早就可以留言平台帮忙改正。网友直接甩出证据,正面硬刚范玮琪,让她这波洗白看着尴尬又好笑。

大S因少女感频上热搜,范玮琪只能靠辟谣学历博关注

其实,范玮琪学历争议的事风传已久,但她貌似从没正面回应过,如今没有任何预兆,突然重提自己的学历争议,让不少网友猜测她“这是在好姐妹大小S、范晓萱接连上热搜后的‘自我拯救’,幻想着一边澄清了以往绯闻,还能顺手捞一波热度。”事实虽不一定如此,但范玮琪和大小S、范晓萱、阿雅的星途差距真是越拉越远了。

大S因少女感频上热搜,范玮琪只能靠辟谣学历博关注

曾经是台湾综艺界最著名的“七仙女姐妹淘”,在经过队内暗讽、成员离散后剩存下来的“真朋友”大小S、范晓萱、阿雅四位合体出演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时隔多年老友再次在节目中重逢引来一波回忆杀,但更关键的还是其中两位大S、范晓萱的超逆天状态引发网友热议,几位曾经综艺界的女神都已年过40岁,但状态都超级棒,日常放松竟如少女般清澈可爱。

大S因少女感频上热搜,范玮琪只能靠辟谣学历博关注

大S穿着明黄色连衣裙、扎着双麻花辫儿的样子哪里像40多岁、两个孩子的妈妈呢?照片放出的当天,“大S状态”以及“范晓萱少女感”就置顶了热搜,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这几年,大S因为生产和照顾孩子的原因基本上都处于半隐退状态,最长时间的亮相还是去年和老公一起参加的《幸福三重奏》,为我们展示闪婚后大S的幸福生活。

大S因少女感频上热搜,范玮琪只能靠辟谣学历博关注

逐步开始复出的大S的热搜体质没变,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能引发网友的关注,再加上老公汪小菲对妻子无条件偏宠也羡煞旁人,事业家庭双丰收,多了母性光环的大S比婚前还要从容美丽。反观范玮琪,因为学历争议和张韶涵不和事件,让她的路人缘大跌,很久没有特别引发关注的新作品上线,范玮琪也渐渐被大众遗忘。

大S因少女感频上热搜,范玮琪只能靠辟谣学历博关注

曾经的姐妹淘,因为吴佩慈渐渐疏远,大小S、范晓萱、阿雅因为性格脾气投契关系依旧,但范玮琪别说与她们的互动减少,就连跟吴佩慈联系次数了少了很多。如今只能靠回应旧事绯闻引发关注的范玮琪能否再有大动作呢?学历争议的风波真的就凭几句没有实证的解释一笔带过吗?曾经的姐妹现状对比明显,也是令人唏嘘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