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破冰行动陈珂怎么会喜欢上李飞 对手戏也是很有亮点

破冰行动开播了,很多剧迷都是冲着男主扮演者黄景瑜而来,此外吴刚、王劲松和任达华等实力派作配也是彰显了该剧的强大阵容。剧中李维民和李飞父子的双线缉毒行动是最大看点,此外女护士陈珂一角也是颇受关注,她在“破冰行动”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而陈珂和李飞之间的对手戏也是很有亮点。那么《破冰行动》陈珂和李飞结局是怎样了?下面跟着剧乐杂苑一

破冰行动陈珂怎么会喜欢上李飞?陈珂结局和谁在一起?

起来了解下吧! 《破冰行动》中李墨之饰演的陈珂是女一号,身为医院护士的她被抽调成了破冰行动的专案组成员,陈珂在和男主李飞的合作中被对方吸引。 《破冰行动》陈珂和李飞结局介绍 陈珂本来是东山市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她美丽善良,是一个非常具有正义感的医护人员。因为东山市的毒品组织非常猖獗,缉毒局特意成立了破冰行动专案组,以捣毁贩毒组织为目的。陈珂因为优秀的专业能力和清白的政治背景,被纳入专案组成为了其中的一员。进入专案组之后,陈珂认识了同样优秀的李飞,并且被勇敢正直的李飞所吸引。而李飞也同样被这个不仅美丽,还非常勇敢的女孩吸引。 在两人和专案组的众多警员的共同努力下,贩毒组织的面纱被一点点揭开,被破冰行动专案组成功捣毁。而成功破案的李飞和陈珂,也终于不在掩饰彼此的情感,成为了一对情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