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恭喜!陈法拉再婚嫁法籍男友,将于本周六举行婚礼。

陈法拉再婚嫁法籍男友,将于本周六举行婚礼,男方背景来头不小

5月10日,据某浪消息称,37岁的陈法拉将在本周六(11日)和拍拖三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在法国结婚!两人会在当地的一个浪漫庄园举办婚宴,只邀请亲密好友和家人参加。陈法拉2011年与相恋多年的富二代男朋友薛世恒在美国完婚,2013年两人离婚。

陈法拉再婚嫁法籍男友,将于本周六举行婚礼,男方背景来头不小

不得不说,自从离开TVB陈法拉的演艺事业不并没有遭遇滑坡反而越来越好,近期合作美国女星妮可基德曼参演HBO新剧的陈法拉由于要忙于婚事,在拍戏间隙往返于美国和巴黎。而在5月9日的一档活动上再度被提到婚事时尽管没有回应,但是从脸上的喜悦已经看出对于男方非常满意。

相信关注陈法拉的网友都知道,在2013年与TVB选择不续约后,陈法拉转战内地尽管参演几部剧却表现平平,于是在14年选择前往美国上学攻读硕士学位,而在此时遇到了男友,两人一见钟情。尽管两人的文化背景不同,但是陈法拉透露与男友却出奇的“有默契”,并表示一直有生儿育女的计划。

陈法拉再婚嫁法籍男友,将于本周六举行婚礼,男方背景来头不小

对比陈法拉的前任丈夫富二代薛世恒,能进入陈法拉法眼的法籍男友Emmanuel自然同样来头不小,目前任职科技公司CEO。而在早年曾在哈佛商学院攻读过MBA课程,毕业后在驻日本的法国领事馆工作过一段时间,本人更精通英语和国语,想来两人交谈都不是问题,祝福两位。     

本文来源:【扒神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