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对于虹桥机场一定是灾难的一天,号称是中国最多明星出没的虹桥机场今天被众多明星的粉丝给挤爆了!粉丝们的热情实在是太过恐怖了!

虹桥机场玻璃被粉丝挤碎了怎么回事?虹桥机场玻璃被挤碎现场照曝光

据统计今天一共有十六位明星齐聚虹桥机场,多家粉丝前来接机!粉丝多到什么程度呢?为了能够更快近距离接触到自家明星,众多人拥挤在电梯上直接把电梯的玻璃给挤爆了!这样恐怖的场景接触过吗?

今天在机场出现的明星一有:曾舜晞、王琳凯、薛之谦、王一博、魏大勋、黄明昊等一共有十六位明星。这些高人气明星的粉丝齐聚一堂,也真是足够恐怖的!

也幸好没有人员受伤,不过还是呼吁粉丝们提高警惕,就别总往人多的地方去钻了吧?

虹桥机场玻璃被粉丝挤碎了怎么回事?虹桥机场玻璃被挤碎现场照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