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杜蕾斯的文案向来“尺度很大”,可没想到这次与喜茶的合作,竟遭到网友的抵制,“老司机”竟然“翻车”了。

4月19日,杜蕾斯与喜茶联名文案公布,这条“Hi,还记得第二次约会,我对你说‘你的第一口最珍贵’?”的文案上配图写着:今夜一滴都不许剩。很快喜茶便转发回复:“Hi杜杜,我记得那次约会。说好了从那天起,你唇上始终有我的芝士。”这些文字有很强的性暗示意味,顿时在社交媒体引发热议。

喜茶道歉全文曝光怎么回事?喜茶做了什么为什么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没想到这次这个文案竟然被责“太LOW”,甚至有网友称“低俗,恶心,风流和下流仅一字只差!”,也有网友批评喜茶:“强行植入最为恶心,做奶茶就好好做,搞什么淫秽影射?”

随后杜蕾斯在其官博删了该文案,与喜茶的联动海报被改成了“今夜你是我的NICE GUY”。

喜茶道歉全文曝光怎么回事?喜茶做了什么为什么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4月20日,喜茶就此事进行了道歉。

喜茶道歉全文曝光怎么回事?喜茶做了什么为什么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据悉,杜蕾斯的代理商于今年初从环时互动换成有门互动,被批文案质量大幅度下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