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朋友们,关于李胜利和郑俊英的事件又又有了新的进展,韩国警方又发现了一个新的受害人,受害人李某,在2016年的时候被朋友邀请去参加一个聚会,在聚会上发生了昏迷,直到现在,她看到了聊天记录才知道自己三年前被强奸了。

记录中,成员金某上传了性侵视频,崔钟勋看后称“昏过去了嘛”,郑俊英称“强奸了啊”。韩国警方已经把金某送检了。

这对于女孩子是一件多么担惊受怕的事情,聚会上无缘无故昏迷,三年后竟然发现自己被强奸过,自己还不知道,多么天方夜谭的一件事。

当时李某去的时候说有单独的女生住所,就接受了邀请,晚上喝酒的时候大家聚集到男性的居所那里去喝酒,李某的酒量本来是很不错的,但没想到当天晚上没喝多久就“醉”过去了,朋友把她移到了客厅的地上。

但是再次发展李某的时候却是在对面房间的床上,还被脱光了。朋友拍打了将近30分钟才有了一点意识,可是依旧不清醒,被扶到了宿舍以后继续昏睡。

郑俊英案受害者3年后才知被性侵怎么回事?郑俊英案最新进展

也许这位女性清醒后有思考过自己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也曾经担惊受怕过,但是却没有什么证据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样一帮人简直就是败类,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到了侵害而不自知。聚会的时候随便吃的什么或者喝的什么就能导致昏迷失去意识,醒来之后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郑俊英案受害者3年后才知被性侵怎么回事?郑俊英案最新进展

胜利这些人应该接受法律的严重制裁,并且给大家道歉,给所有民众一个解释。作为BigBang里的老幺,哥哥们对他平时也比较关心,话里话外就是让他注意自己的行为。

但是没想到还是栽了下来,公司倒霉,组合倒霉,被牵扯的人全部都需要被调查。不过这样一查应该会把韩国娱乐圈做一个大清洗出来吧。其他有什么不好行为的明星也会收敛自己。

只能为这位李姓女士感到惋惜,3年后才知道自己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也许她这三年一直在担惊受怕,如今真相大白,却带来了一个噩耗。

只希望李胜利郑俊英这一帮人可以得到应有的教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