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乃文依然坚持自己的态度,选择唱自己的作品《证据》。有意思的是这首歌的作曲是素有才女之称的陈绮贞,带有非常浓烈的文艺气息,是一首值得一听的好歌。

歌手2019第十二期歌单排名 2019歌手排名决赛名单都有谁?(2)

许靖韵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港女,非常喜欢唱粤语歌。这次她带来的是刘德华的《我恨我痴心》,她的中音部分还不错,高音有点小短板,这首歌正好避开了这个问题,不知道能否把天王的歌再唱出一个经典的版本呢。

歌手2019第十二期歌单排名 2019歌手排名决赛名单都有谁?(2)

龚琳娜开始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这次不敢再玩新艺术了,而是老老实实选择了一首非常适合比赛的《青藏高原》。这首歌原唱是李娜,大部分人熟知的是韩红的版本,是一首以高音和藏族拐腔为代表的作品,恰恰高音和民族这两方面都是龚琳娜的强项,不过她的声线偏薄,不知道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能否有前两个版本的大气辽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