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咪蒙公司宣布解散

咪蒙在朋友圈发文,咪蒙所属十月初五公式解散,而且也有咪蒙所属公司员工在社交平台透露,咪蒙公司在3月30日解散了,引发不少关注。咪蒙公司员工在公司解散之后,都受到的特殊的毕业证,毕业证中将咪蒙公司成为咪蒙幼稚园。

咪蒙公司毕业证书也写道,可爱的***同学与*年*月*日至*年*月*日在本校**业学习,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成绩合格,年轻可爱的**准予毕业。落款是咪蒙的 签名集咪蒙幼稚园。

此前咪蒙以及咪蒙的公众号发布大量鸡汤爆款文,收获粉丝1400万,公众号中应该数非常厉害的了。但是实际上,咪蒙粉丝在今年2月发布一篇《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引发大家关注,转发数量几十万,也被一些网友扒出,所谓的寒门状元是虚假的,文章也是假的,2月1日,咪蒙进行道歉,宣布停更公众号两个月。最终公众号被关停。近期网友发现咪蒙的所有账号全部停更或关停。

咪蒙原名马凌,此前咪蒙在公开活动中分享过,公众号给她带来了八位数的收入。2015年创办“咪蒙”公众号,依靠鸡汤爆款文章,至2018年已有1400万粉丝。同时咪蒙也是7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3家公司的股东,8家公司的高管。咪蒙目前旗下7家公司,只有一家公司“爱发红包传媒”在3月14日开始清算,其中含有咪蒙等知识产权最多的两家还没有任何异动。

咪蒙公司被解散,也引起不少网友的议论,有网友认为,之前咪蒙因为文章造假道歉,表示以后会积极传播正能量,但是还没两个月,宣布公司解散。也有人说,咪蒙公众号发布毒鸡汤大火,说明这个社会需要毒鸡汤。咪蒙公众号从2015年开始创办,现在已经有1400万粉丝,头条广告刊例达80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