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牛骏峰爸爸妈妈是谁做什么的

翻看牛骏峰个人资料我们便可知晓,他很小就已经出道了,而且我们会发现他的演艺经历还是比较顺的,先是在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扮演了男主角肖奈的同窗兼好友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继而又有份参演热播剧《楚乔传》、《小情人》等,如今更是主演《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以及《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等,如此,你觉得牛骏峰是简单的人物?

当然不是!但我们目前也不知道牛骏峰的爸爸妈妈是谁又是干什么的,但可以确定牛骏峰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他10岁起便学习京剧,而后在与舅舅逛街时被星探发掘从而接触到影视行业,再后来,牛骏峰还被保送到中央戏剧学院,这说明牛骏峰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但总觉得背景不简单,你觉得是或不是?相信未来会被曝光的。

牛骏峰显赫家庭背景遭扒

牛骏峰个人资料,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7岁开始学习京剧,2010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学,同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2002年,参演都市片《家有轿车》而进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少儿剧《我们都是好朋友》。2011年,在爱情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2013年,因在战争剧《战长沙》中饰演胡小满而受到关注,中国内地男演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