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中国好声音2020》舞台上,学员高睿的歌声是最有辨识度的。而有关于高睿唱的什么歌,以及高睿个人资料,也在节目播出后,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翻看高睿个人资料发现,这简直是宝藏女孩一枚,可惜她似乎要被淘汰了!怎么学员都挑高睿挑战啊,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好声音高睿淘汰了吗

近日,高睿之所以备受关注,原因是她参加了《中国好声音2020》这档节目。节目播出后,高睿唱歌的片段在短视频上获得不少点赞,那么大家知道她在节目上都唱的什么歌吗?在初舞台上,高睿唱的是《炼爱》这首歌,太深情了差点把导师集体唱哭,估计一定已经有听众开始抹眼泪了吧!

好声音高睿个人资料

高睿原本成功加入谢霆锋战队,但之后实力也很强的傅欣瑶,也选择谢霆锋战队。在满员的情况下,傅欣瑶选择了高睿挑战,并且成功了。谢霆锋为救学员90度鞠躬,李健一把救回高睿。在battle那段,傅欣瑶和高睿实在太炸了。高睿带来英文歌《Dancing On My Own》,情感太饱满,差点把导师唱哭,是否有勾起大家的回忆呢?

然而,加入李健战队的高睿,后来又被学员房田立挑战。虽然结果未播,但据说是高睿赢了,并没有被淘汰。目前,高睿的人气也挺高的,在高睿个人资料看到:她今年20岁,重庆人,毕业于浙江音乐学院。对于网友来说,高睿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属于天籁女音,演唱方式很像精灵,简直是宝藏女孩。有的网友还觉得,谢霆锋除了看中高睿有实力,还可能觉得她有王菲的影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