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金靖现身《忘不了餐厅》节目,表现十分出彩。其中,她与王彦霖的互动画面,更是上了热搜。那么,王彦霖金靖什么关系呢?在节目里,王彦霖花样投喂一幕,太暖心又太搞笑了,让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莫名嗑起CP来了。那么,在《忘不了餐厅》节目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在最新一期《忘不了餐厅》节目里,飞行嘉宾金靖的表现十分出彩,有她的地方就有笑声。其中,王彦霖好宠金靖啊,变着花样地投喂的一幕上了热搜,“搞点红烧鲍鱼吃吃吧!”、“搞点小奶盖喝喝吧!”以及“搞点夜点心吃吃吧!”等等。在厨房时,王彦霖还对着金靖说,“后厨没有摄像头,你尝尝这个面!”

这哪里是忘不了餐厅,简直就是瘦不了餐厅!而金靖也像极了减肥的自己,一边说自己要减肥一边被副店长王彦霖疯狂投喂。一旁的好友宋祖儿,望着金靖的眼神就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祖儿还对着王彦霖一脸着急说道,“你为什么这么对她”,这画面实在太搞笑了。

王彦霖金靖什么关系 花样投喂一幕让不少网友嗑起CP

这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还纷纷直呼,不知道为啥看了《忘不了餐厅》,有点想嗑王彦霖和金靖了。不过呢,其实王彦霖金靖之间并没有合作过什么,但是金靖属于人来熟,即便是第一次见面,也可以很快跟对方打成一片。再加上金靖总是时不时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所以,其人气也是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