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其实很多人都有洁癖症,但是大部分都非常的轻微,身边的人很难察觉到。可是最近在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中,嘉宾杨子姗的洁癖症可是受到了非常多人的热议。杨子姗因为洁癖焦虑哭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杨子姗因为洁癖焦虑哭了

杨子姗和老公吴中天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所以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需要上门,在他们家里面安装摄像头。杨子姗是一个有洁癖的人,所以在工作人员上门之前,就把家里面所有的家具用保护套给套起来了。当天第一批工作人员上门的时候,在门口直接被杨子姗拿着喷雾进行360度的消毒。网友们觉得非常的夸张,但是第二批工作人员来的时候,发生了更让网友意外的事情。

第二波人员已经知道了杨子姗有严重的洁癖症,所以工作人员都是穿了无菌服过来的。结果其中有一名工作人员没有穿鞋套,直接穿着鞋子就进来了,还踩在了杨子姗铺在地上的毛巾上。看到这一幕的杨子姗,彻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竟然默默的躲在角落里面哭了起来。

杨子姗录节目崩溃落泪

有很多网友觉得杨子姗太过了,第二波工作人员都已经穿了无菌服,已经很照顾杨子姗的洁癖症了,杨子姗也应该体谅一下工作人员,不要对他们那么苛刻。但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能够体谅杨子姗当下的心情,洁癖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当然大家还是劝杨子姗,应该通过治疗改变一下自己的洁癖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