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的莫格利男孩》最近正在受到大家的关注,马天宇这一次参加这个综艺节目,肯定会受到大批粉丝欢迎的,除了他,还有一位帅哥,陈翔也加盟了。

亲爱的客栈3官宣!亲爱的客栈3什么时候播 8位常驻嘉宾都有谁(2)

阚清子在《亲爱的客栈》当中就有过参加,当时的她还和纪凌尘是一对情侣,如今第三季的时候,阚清子继续参加,可是现在的她已经不再是纪凌尘的女友了,真是让人不胜唏嘘,不知道在参加这个节目时,会不会有不一样的心情呢?

除了他们几位,还有张翰和吴磊,看了这么强大的嘉宾阵容,真是让人十分期待啊,相信等到10月25号上映的时候,肯定会收视率爆表的。你会看吗?

网友:嘉宾都是大家喜欢的

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已经播出两季了,观众们的反响都挺好的,王珂刘涛夫妇作为客栈的老板老板娘,在节目中将客栈经营得特别好。所以,很多人都在期待第三季播出呢。这不,等了好久,《亲爱的客栈3》终于官宣了。

看到网上晒出的剧照,不得不说,新一季的阵容可真强大。有一些是客栈的“老面孔”,也有很多新面孔加入。阚清子、陈翔是大家的客栈老朋友了,之前的节目中,他们就是客栈的“合伙人”,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当然,还有更加让人期待的新人,林心如、张翰、马天宇、吴磊、李兰迪加盟,这样的阵容,是不是很有看点啊?尤其是林心如,从当年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就一直火到了现在,可是积累了很多粉丝呢。

而且,大家也想看她多参加一些真人秀节目,这样,可以更好地走进大众的视线,也能看到她更多的一面。不得不说,节目组真的用心了,选择的嘉宾都是大家喜欢的,收视率应该也不用担心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