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嘉宾名单:杨超越还是常驻,宋茜郑恺要加盟(2)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的嘉宾也是大换血,但第二季的嘉宾也是很有看点。除了杨超越之外,还有宋茜将会加盟。宋茜现在也是人气比较高的女星之一,但她的感情经历稍微弱一点,她来担任节目嘉宾,不知道信服力会如何 ?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嘉宾名单:杨超越还是常驻,宋茜郑恺要加盟(2)

从目前的路透阵容来看,两位男嘉宾也很有看点。郑恺虽然影视剧拍的不算太好,但是在综艺方面发展的还不错。这一季的跑男,为了突出宋雨琦,郑恺也是被各种调侃。郑恺和程晓玥的恋情,此前的关注度很高,虽然现在已经分手,但两人的关联性还是比较高。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嘉宾名单:杨超越还是常驻,宋茜郑恺要加盟(2)

杜海涛也是《心动的信号》的嘉宾之一,但目前还不知道是不是常驻嘉宾。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已经炒了很久,但一直没有结婚的消息传出来,所以杜海涛其实可以现身说法,将自己和沈梦辰的恋爱故事分享给观众,这也是该节目的看点之一。

《心动的信号》目前已经开始新一季的录制,对于这档综艺,你还有什么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