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现在素人类情感综艺很流行,素人在镜头前各种谈情说爱,而明星则是从自己的角度来对节目中的素人嘉宾进行点评,这也是时下比较主流的节目形式。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嘉宾名单:杨超越还是常驻,宋茜郑恺要加盟

《心动的信号》第一季,节目组请来了朱亚文、张雨绮、杨超越、官鸿、姜振宇等人担任常驻嘉宾。也是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发生了张雨绮和袁巴元离婚的事件,而朱亚文参加此类综艺,反响还不错,但他们公司觉得朱亚文没有参加第二季的必要。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嘉宾名单:杨超越还是常驻,宋茜郑恺要加盟

虽然张雨绮和朱亚文没有参与本季节目,但杨超越依然是这一季的常驻嘉宾。《心动的信号》第一季中,杨超越是金句频出,综艺效果是很好,这也是她继续担任常驻嘉宾的原因之一,有了锦鲤杨超越的加持,不知道第二季的收视会如何?除了杨超越,姜振宇也会出现在第二季节目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