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晨艺——不愿辜负粉丝

其实王晨艺退赛的消息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在发酵了,王晨艺的后援粉丝团几天前就刷出“王晨艺拒绝无故退赛”的话题,说是王晨艺突然被抹黑,被逼着退赛。在22日的粉丝见面会上,王晨艺痛哭感谢粉丝一度在热搜榜的第一位,在那时候,王晨艺恐怕就有了退赛的念头吧。

创造营2019王晨艺退赛什么原因?王晨艺粉丝开撕腾讯始末详情 王晨艺被扒黑料都有哪些?(7)

图片来自网络

当天,王晨艺的时候他多次哽咽,还因为哭到说不出话,而急得跳脚,最终好不容易挤出了一句是对粉丝们说的话,“我以后一定不辜负你们。”王晨艺在哭到非常伤心的时候,选择了靠在他的身上,可见他平时一定是和王晨艺关系很好,王晨艺非常信任他。王晨艺退赛之后,姚琛的好人缘将会再次被放大,在出道位外徘徊的姚琛进出道位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