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继《偶像练习生》之后衍生出一批全民公投类的偶像养成节目,前有《青春有你》的高糊,后有《创造营2019》的高呼。但是......网评一直不错的《创造营2019》竟然闹出这样一档子事,第一次公投排名前11位的一名学员竟然退赛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晨艺自愿退赛?

就在刚刚创造营2019官方发布声明,王晨艺因个人原因要求退赛。

创造营2019王晨艺退赛什么原因?王晨艺粉丝开撕腾讯始末详情 王晨艺被扒黑料都有哪些?

腾讯视频创造营2019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网络

5月24日,《创造营》官博发文宣布王晨艺退赛,全文如下:

尊敬的男团创始人大家好,

《创造营2019》学员王晨艺因个人原因向节目组提出退赛,经双方坦诚沟通并达成共识,王晨艺即日起离开创造营的舞台。

在此,我们深深感谢这些日子以来,每一位学员和男团创始人付出的努力。

节目终有落幕,团训不会止步。期待每一个离开或是仍在创造营的学员,都可以永怀赤子之心,一路乘风破浪!

《创造营2019》节目组

2019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