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晚上的央视春晚给全国人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但是央视春晚隐藏的10大彩蛋你都发现了吗?

最涨知识的字

原来真的有“千瓦”这个字,而且读作“千瓦”…

@方E闪 : 岳云鹏 你赢了

@爆浆小痘痘 : 没点文化还听不懂相声了

@-Chamomile- : 居然还有去查字典 有心了

@我没发型了 : 列位,听相声涨知识。

2019央视春晚10大隐藏彩蛋揭秘!2019央视春晚回看地址

@孤独根号12138:“多音节汉字”不是“多音字”,多音节汉字大多都是十九世纪初翻译的外来度量衡单位而创的计量用汉字,通常有两个字组合成。 特别之处就是单一个汉字却要念两个音(通俗点讲就是:写只写一个字,可读却要读成两个字)打破了汉字一字一音的惯例。例如:[兙](十克)、[兛](千克)、[兞](毫克)、[兝](分克)、[兡](百克)、[兣](厘克)、[嗧](加仑)、[瓩](千瓦)、[糎](厘米)[粁](千米)

最震撼的画面

国旗展开的那一刻,太燃!网友:如果春晚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2019央视春晚10大隐藏彩蛋揭秘!2019央视春晚回看地址

@长着兔耳的鱼丸:吹爆这个节目!!

@月亮粑粑vae:我男朋友就在里面哦,真的超级震撼震撼,他们很早之前就开始排练了,跟我透露过一点点,真的非常苦非常难每天就是排练,冬天又超级冷穿的还少,心疼ing

@枫洛lunar:国旗展开的时候简直了

@笑起来暖炸的邓紫棋:国旗出来那一刻我鸡皮疙瘩掉两地

@聪聪TX:我弟弟在里面!好骄傲

最感人的台词

这车不是停三分钟吗?您着什么急啊!

你们有三分钟,我和我媳妇就剩一分钟了。

2019央视春晚10大隐藏彩蛋揭秘!2019央视春晚回看地址

春节假期,当人们阖家团聚,欢度节日之时,总有些平凡的身影,仍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正是有他们的忠于职守和默默奉献,我们的节日才过得更加平安和谐,过得更加欢乐幸福。向在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者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