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2018旦增尼玛夺冠 李健首次当导师就带出冠军(5)

比赛结束后的采访环节

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环节,性格腼腆的旦增尼玛并没有说太多话,倒是作为导师的李健接过了话筒。李健坦言,其实自己也经历了忽上忽下的心理过程,“短短三个月学员进步了,希望把票投给进步更大的同学,音乐毕竟不是体育比赛,没有绝对的标准。我个人的收获很大,从学员身上学到很多。”

同时,李健还透露,旦增尼玛在总决赛的几首歌曲的编排,都是由自己操刀完成的,“比赛的曲目,需要把几首作品串联在一起,像一部电影一样讲述故事。”

李健表示,之前参加过《我是歌手》、《快乐男声》,这是第一次夺冠,调侃自己激动到“段子手都断了”。一旁的周杰伦四次惜败赞其运气好,李健段子手立马附体:我也确实努力。李健还表示,自己虽然是“导师”的身份,但自己也从学员身上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