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2018旦增尼玛夺冠 李健首次当导师就带出冠军(3)

24强学员高唱《千山万水》

比赛开场后,24强学员高唱《千山万水》,导师们刚出场就将比赛推入紧张的氛围。李健声称:“今天晚上我们也不客气了,我们要向冠军发起挑战。”哈林不改摇滚范直言:“希望我的学员能摇起来,滚起来,将鸟巢嗨翻。”在他们的宣言中,本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正式开启。

在个人独唱环节,宿涵不出意外的又选择了一首周杰伦的歌曲——《饕餮》。演唱完周杰伦连呼:“非常棒非常棒非常棒”。作为李健组“独苗”的旦增尼玛,在独唱环节演唱《念亲恩》。此前在节目中,他就一直反复提起自己的家人,每每触及总有说不完的感谢。此次总决赛他又以这样一首歌表达恩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导师发言的环节中,李健变身电视导购员,满是煽动性地说“观众朋友们,快拿起电话投票吧,还在等什么,否则就会落伍的”,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