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2018旦增尼玛夺冠 李健首次当导师就带出冠军(2)

旦增尼玛夺冠

当晚的比赛中,旦增尼玛几乎清唱的开头,一下子就展现了他不俗的唱功和情感实力。藏腔和藏语,配上李健老师悠悠的声音,让这首《水流众生》转山转水,转住了一波粉丝。这首作品中融入了经典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音乐作为引子。

作为新晋的“好声音”冠军,旦增尼玛在总决赛中选择的曲目很有他的导师李健的风格。而在最后一轮的对决中,旦增尼玛《喜马拉雅的孩子》和《谜一样的天边流浪记》的改编,也发挥很稳定,在媒体投票环节中以77票对23票的悬殊比分战胜黎真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