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正在热播的《三个院子》里,请来了陈小春与应采儿这对搞怪夫妇,这是难得的看到陈小春应采儿一起综艺上节目,并且还是做为该档节目的常驻嘉宾。陈小春应采儿一起综艺的节目《三个院子》未播先火。在节目中,他们有什么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呢?

陈小春应采儿一起录综艺 三个院子陈小春应采儿闹分床成塑料夫妻

陈小春应采儿一起综艺

《三个院子》的官方预告里,出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画面,陈小春应采儿两人居然闹分床!而且在节目中,大大咧咧的应采儿还吐槽与老公是塑料夫妻。陈小春应采儿一起综艺的节目真是全程高能,让人看了都忍不住羡慕他们的爱情和幸福。

娱乐圈模范夫妻陈小春、应采儿竟然也难逃“七年之痒”魔咒?在《三个院子》节目中,陈小春竟然主动要求“分床睡”,甚至坐也不愿意坐一起?如此态度让应采儿忍不住“哭诉”:“这日子没法过了”,更在微博公开表示“塑料”夫妻情要崩了。看惯了这对模范夫妻屏幕前的甜蜜秀恩爱,生活中却是如此画风,简直惊呆了网友。究竟“许愿池”院子里发生了什么呢?12月周日晚,疗愈系慢综艺《三个院子》全网独播,走进“春采夫妇”的院子,揭秘他们真实生活!

陈小春打扫“许愿池”实力宠妻霸道“揽妻”pose甜到炸

入住海边小院,“春采夫妇”就因地制宜,将院子里的泳池“开发”成许愿池,陈小春独自清扫泳池,应采儿则在躺椅上休息,满脸甜蜜地看着老公忙碌。应采儿不想外出时,陈小春更是承担起了外出买菜做饭的生活“重任”,简直实力宠妻!

而当甜蜜的“春采夫妇”一起外出时,陈小春则是霸道地把妻子揽在怀中,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更多甜蜜的画面也持续高甜曝光:海边玩乐“童趣”满分;“田园”的忙碌时光欢乐温馨……一波波狗粮让围观网友应接不暇。

陈小春应采儿一起录综艺 三个院子陈小春应采儿闹分床成塑料夫妻

陈小春应采儿一起综艺

不过,甜蜜似乎不是“春采夫妇”院子生活的全部内容,许多“突发情况”,也让围观群众见识到了这对夫妻在生活中的真实一面。最初选房子的时候,两人就“默契全无”,节奏总是差一拍。而面对有八间房的院子,陈小春又偏偏选择了唯一一间分床睡的房间,连应采儿都大吃一惊:“分床睡好奇怪”。陈小春竟然“无所谓”道:“分就分啊!”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应采儿在院子里晒太阳,陈小春竟然避开妻子,把凳子搬得远远的。对于老公的“不配合”,应采儿忍不住表态:“可能真的是‘塑料’夫妻情”。

一边是甜蜜蜜,让粉丝超期待他们的“二胎”,一边又是“相爱相杀”的反差画风,围观群众表示真的看不懂这对夫妻的院子生活了。究竟两人在院子里发生了什么呢?

12月周日晚,疗愈系慢综艺《三个院子》全网独播。等你一起揭开“许愿池”院子里的真实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