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歌声2肖凯晔叶晓粤夺得双冠军 第二季各组内冠军介绍(2)

至于请杨千嬅助阵,也是考虑到战队的学员中,于梓贝、肖凯晔和叶晓粤都是广东人,而后来于梓贝的出场,也果然用到了杨千嬅的粤语歌,并用最擅长的语言应战,可知陈奕迅所做工作之细致。而魏如萱的神经质,最后经过与杜星萤的实战,也将后者的舞台潜力完全释放出来,这种意料之外的惊喜,其实才是陈奕迅的本色。

新歌声2肖凯晔叶晓粤夺得双冠军 第二季各组内冠军介绍(2)

陈奕迅战队的队内考核,其实在第十期《中国新歌声》里,已经安排了第一组播出。李荣浩与闫峻合唱的《演员与歌手》,原本就是他个人首张专辑里,与陈坤唱过的一首歌曲,而之后在陈奕迅的演唱会上,李荣浩同样以嘉宾身份助唱过一回。在《中国新歌声》的助唱环节,其实除了选曲之外,最大的难度就是选完曲后,还要根据选手和嘉宾的声线和音域,重新设计编曲与和声。但《演员与歌手》因为原本就是两个男声演唱的歌曲,完全可以忽略男声音域这一关,让闫峻几乎只要学好原版的卡拉OK,就能顺利地完成曲目。

新歌声2肖凯晔叶晓粤夺得双冠军 第二季各组内冠军介绍(2)

黄韵玲与肖凯晔合作的《生命中的精灵》,是一个让人有点小疑惑的选曲。毕竟,肖凯晔的洋气和国际范儿,对于演唱李宗盛这首人文民谣作品,是有很大不确定性的。但最后编曲上的萨克斯和Smooth Jazz化的气氛,却融小玲姐的人文温暖与肖凯晔的温柔风情于一体,让歌曲既保留了原作的深度和锐度,又有了全新的温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