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乐大本营》下期预告

从本周播出的下期预告来看,宋茜、苏有朋、张鲁一等人即将出场,所以《快本》手中是有存货的,并不是因为没得播出了。

据悉,3月份《快乐大本营》一共有四场录制,宋茜、苏有朋、张鲁一这期就是在3月6日录制的,而隔一天3月7日,余文乐、杨千嬅、张云龙、蒋劲夫、阚清子等人也进行了录制。

所以在3月18日播出之时,《快乐大本营》手中有两期“存货”,并不是没有新内容。那为什么本周不播出新内容,而是播出所谓合辑呢?其实,真正的原因和《嫌疑人X的献身》有关。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播合辑 20170318期为什么重播不更新(2)

快本不更新竟跟《嫌疑人X现身》有关?

《嫌疑人X的献身》是根据日本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电影,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主演。这部电影将在2017年3月31日上映。

所以,如果提前在18号播出宋茜、张鲁一、苏有朋这期节目内容,那么距离电影上映还有十好几天,就起不到该有的宣传的效果了,所以推迟一周在3月25日播出正合适。

而从下期预告来看,月湖之心失窃案,寻找嫌疑人的内容,正好和《嫌疑人X的献身》主题契合。很能达到宣传效果。不过,又有小伙伴们询问《嫌疑人X的献身》女主明明是林心如,和宋茜有什么关系?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播合辑 20170318期为什么重播不更新(2)

宋茜为什么会和苏有朋、张鲁一一起录制《快本》呢?男主王凯和女主林心如为什么没有来?男女主没有来,这和演员本身的档期有关,林心如在家照顾小孩,估计也抽不出时间来。

之所以邀请宋茜,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最近《快本》录制专场内容的时候,一般会混进一两个有关系但是关系不大的嘉宾一起录制,对专场内容一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而邀请宋茜,大概和网友的脑洞有关,网上那段网友剪辑的宋茜和王凯、张鲁一《嫌疑人X的献身》的视频,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看过,播放量十分可观,不少小伙伴看得十分带感。

所以,让宋茜代替在家照顾孩子的林心如,既增加一次自己曝光的机会,又给电影做宣传,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