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里,苏醒语是大家闺秀,她也一直喜欢晏云之,晏云之的母亲也很喜欢她,可惜晏云之不喜欢她。大家都想知道,《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苏醒语结局是什么?

在结局里,苏醒语和晏云之还是和离了,并且也有了新的人生。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是赵露思和徐开骋主演的网剧,讲述的是桑祈为了完成婚约而进入了国子监,并成为了唯一的女弟子。她和晏云之从欢喜冤家的师生斗法到渐生情愫,两人共同读书习武、铲除奸佞,也阻止了一场巨大的阴谋。

该剧的女一号是赵露思。说到她,很多观众都很熟悉,一张圆脸十分可爱。2016年出道好几年,也演过不少爆款剧。在《凤求凰》里,她是配角马雪云,深情一片却被辜负。虽然演技尚可,但几乎是小透明。

去年的低成本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 在去年上半年成了黑马。播放的结果让人很是满意,她扮演的陈芊芊活泼可爱,很搞笑,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后来的《我喜欢你》 也因为她的出色表现,进入了平台播放量的前十名,今年在大型古装剧《长歌行》中 , 她作为女配角,也是圈粉无数。

赵露思的优势就在于此,她是古偶市场和现偶市场上“傻白甜”角色的领头羊,这么多观众看到《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 选择赵露思担任女主角都觉得比较合适,这种影视角色也会比较讨喜。

虽然徐开聘的人气略逊于那些在古装偶像市场深受追捧的演员,但他的相貌并不逊色。在古代偶像剧“颜值即正义”的风气下,徐开聘很容易突破重围。

两人同框颜值爆表,元气满满的少女模样,娇俏中不乏狡黠可爱,清冷孤傲的少年风度翩翩,完美诠释出书粉心中的桑祈和晏云之。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这部古装轻喜剧没有流量明星加持,也没有老戏骨加盟,有的是实力派小花赵露思的倾情演绎,还有搞笑下饭的轻松剧情,相信古灵精怪的将门虎女桑祈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赵露思是属于95后小花中比较有潜力的了,至今演绎了不少傻白甜角色,新剧预测可以洗眼颜狗们的天堂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