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视剧《程序那么可爱》中男主角姜逸城是由邢昭林饰演的,剧中的姜逸城是一个年少有为的企业家,他年纪轻轻就创办了属于自己的计算机公司。姜逸城是一个十分傲娇的形象,并且是一个十分幼稚的大男孩,姜逸城在遇到陆漓之后,两个人上演了一段甜中有虐的爱情故事。

姜逸城在和陆漓结婚之前曾经有一个谈了很多年的女朋友就是黎漫,黎漫曾经帮助姜逸城一起创业,两个人曾经是一对让人特别羡慕的恩爱情侣。可黎漫最后背叛了姜逸城,让姜逸城这么多年来一直不敢触碰感情。当姜逸城明明喜欢上陆漓的时候,却一直在给自己心理暗示不承认这段感情,姜逸城已经被黎漫伤害了一次,不想再重蹈覆辙。

姜逸城之所以会选择和黎漫在一起,是因为黎漫有出色的计算机能力,姜逸城本身就是一个计算机天才,在看到黎漫之后他发现女程序员居然也有非常优秀的人。姜逸城觉得黎漫是他见过最优秀的女程序员,于是一直默默的关注着黎漫,两个人也相恋了一段时间,但他们的感情最后无疾而终。

姜逸城在母亲的逼迫下和陆漓结婚了,姜逸城在和陆漓结婚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陆漓,只是他自己不愿意承认。陆漓一直对姜逸城情根深重,在两个人结婚之后姜逸城提出了很多婚前协议,陆漓也都欣然接受了,刚刚二十岁出头的陆漓一直照顾着姜逸城,但是姜逸城却一直不领情。

姜逸城和陆漓的感情因为黎漫的出现问题变得越来越多,陆漓不断的在付出,姜逸城却理所当然的接受。当黎漫这个情敌出现的时候,陆漓变得越来越不自信,甚至产生了想要和姜逸城离婚的想法,但最后姜逸城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主动向陆漓表白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