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视剧《你好检察官》当中女主角姜文静身为一名警察官,她身上背负了很多责任,姜文静在剧中是刚刚毕业的学生,她做检察官的年头并不久,还缺乏很多经验。姜文静因为父亲姜元的事情被网暴,有新闻报出姜文静的父亲姜元多年前险些害死人命,这条新闻出来之后,身为检察官的姜文静就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位置。

姜文静做检察官之后一直劝诫父母一定不要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因为姜文静不想亲自去调查自家的公司,在姜文静的提醒之下,她父母公司也正规了不少,但姜文静管得了现在却管不了从前,许多年前姜文静的父亲姜元曾经因为失误害死了人,有一对夫妻因为姜元的失误出了车祸,这对夫妻就是男主角任天宇的父母。

任天宇在回国之后也一直在调查父母车祸的真相,证据一步一步指向了姜元,任天宇知道姜文静是姜远的女儿所以一直在接近姜文静,以此来想要调查姜元。

在任天宇的调查之下也发现了姜元的蛛丝马迹,任天宇想要把事情公之于众,但机缘巧合之下把姜文静推到了舆论中心。任天宇的初心并不是想让网友们讨伐姜文静,而是想把姜元的事情公之于众,希望能够得到关注,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当年的事情。

任天宇是间接让姜文静被网暴的人,姜文静被网暴后内心十分的崩溃,因为姜文静从来不知道父母公司所经营的是什么,姜文静一直想要做一名好检察官。姜文静自入检察官行业以来一直尽心尽力的工作,当面对重大案件的时候,姜文静永远都是第一个冲在前面去调查事实的真相,但是却没想到尽职尽责的姜文静却被网友抹黑造谣。任天宇最后看到姜文静因为自己被网暴之后良心发现,在网上也找人澄清了这件事情,姜文静也摆脱了网友们的网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