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程序员那么可爱》是由邢昭林、祝绪丹领衔主演的一部偶像剧,根据电视剧的名字就可以看出这部剧是讲述两个程序员之间的故事。男主角姜逸城由邢昭林饰演,女主角陆漓由祝绪丹的饰演,两位主角在剧中都从事着计算机的工作,两个人也因计算机而结缘。

姜逸城是陆漓的学长,姜逸城在计算机方面特别优秀,并且拿了国内的很多奖,当姜逸城作为学长为陆漓颁奖的时候,陆漓就喜欢上了姜逸城。陆漓这么多年来一直以姜逸城为目标,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陆漓成功的复制了姜逸城所有的奖项,陆漓的简历几乎和姜逸城一模一样,姜逸城参加过的比赛,陆漓都参加了,并且拿到了和姜逸城一样的名次。

姜逸城在毕业之后在父亲的帮助下成功地创建了属于自己的计算机公司,但姜逸城因为一些原因公司中从来不招女程序员。陆漓作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她特别想进入到姜逸城所在的公司,但是却被这个硬性规定拦在了门外。于是陆漓女扮男装走进了公司,并且成为了公司当中的一员。

陆漓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一直过得小心翼翼,她怕自己的身份被其他同事认出来,但是陆漓就算再小心也有露出破绽的时候。陆一鸣在第7集的时候就发现了陆漓的真实身份,紧接着姜逸城也在机缘巧合之下得知了陆漓的真实身份,两个人是在相亲宴上认识的,姜逸城知道陆漓的身份后陆漓险些被辞退。

姜逸城的母亲和陆漓的母亲是同学,两个人很早就相识了,于是姜逸城的母亲就安排姜逸城与陆漓的相亲。姜逸城的母亲也一直在逼姜逸城和陆漓结婚,两个人在第8集的时候去民政局领了证,开始了一段先婚后爱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