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只要是玩抖音的小伙伴,应该都看过楚淇的视频吧,他不仅在国内很多,在国外网站上也是超有人气的。楚淇凭借着变身,哪怕是秃顶也是俘获了一大批女粉丝。抖音楚淇疑似脱单女搭档,他和北川婠婠是一对吗?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真相。

抖音楚淇疑似脱单对象竟然是她

楚淇以前的视频,都是她自己拍摄的。不过近段时间以来,楚淇的视频中也出现了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姐姐,这位小姐姐叫作北川婠婠。变身后的两个人,基本上都是情侣的身份。不少人都好奇他俩的关系,因为有不少传言说楚淇北川婠婠私下是情侣的关系。

不少网友表示,北川婠婠性格很好,两个人在一起打打闹闹的,真的有情侣的感觉,如果他俩真的在一起了,那大家就祝福。不过对于这个绯闻,楚淇北川婠婠都是否认的。之前有一段两个人参加活动的视频,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直播,但是楚淇北川婠婠正在后台换衣服,做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念网友评论,说大家都在问楚淇北川婠婠是不是一对。没想到,楚淇说“我是她爹”,一旁的北川婠婠也是哈哈哈大笑。

抖音楚淇北川婠婠是一对吗

楚淇北川婠婠否认了两个人的绯闻,称两个人就是好哥们,是亲密无间的好搭档。看得出楚淇北川婠婠关系真的很好,但绝对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了。所以小伙伴们就不要误会楚淇北川婠婠了,省的以后他俩万一要是真的有对象了,大家又该失望了。不过楚淇北川婠婠常常合作拍视频,大家还是可以磕一下两个人的CP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